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汽车过户费怎么算?汽车过户费用谁来承担?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1-30 08:28:20 来源:太原热线

汽车过户费怎么算

汽车过户费依据车辆排量、年限、类型、载重量等的不同需采用不同的收费标准。地域不同设立的收费标准也不尽相同。关于它的详细介绍如下:1、拓号费和工本费:50元左右。2、过户手续费:车辆评估作价的0.25%~0.5%。3、车辆照相费:30元左右。4、汽车过户需准备如下资料:车辆登记证、行驶证、车牌号、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车辆发票等。

汽车过户费用谁来承担

汽车过户费可以由买方出,也可以由卖方出,双方可以自行协商确定。目前我国实施的二手车过户费用标准主要是按排量、年份进行收取,根据轿车、越野车、客车、货车等车辆类型以及不同排量范围、载重量范围等类别的不同,采取不同的收费标准。

关键词: 汽车过户费 汽车过户费怎么算 汽车过户费用谁来承担 汽车过户费谁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