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三包有效期是什么意思?三包有效期是多久?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1-30 08:25:20 来源:太原热线

三包有效期是什么意思

根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的《家用汽车产品维修、更换、退货责任规定》,“三包责任”是指汽车销售者对消费者承担所售产品修理、更换、退货的责任。“包修期”是指家用汽车自销售者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不低于3年或者行驶里程6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三包有效期”是指家用汽车自销售者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不低于2年或者行驶里程5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

三包有效期是多久

“三包有效期”规定:“三包”有效期自提货之日起计算。在国家发布的第一批实施“三包”的18种商品中,如彩电、手表等的“三包”有效期,整机分别为半年至一年,主要部件为一年至三年。

关键词: 三包有效期 三包有效期是什么意思 三包有效期是多久 汽车销售者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