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电镀轮毂修复多少钱一个?电镀轮毂怎么修复?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1-29 14:23:44 来源:太原热线

电镀轮毂修复多少钱一个

通常情况下,电镀轮毂修复需要600元左右一个。另外车主还可以选择使用喷漆和金属拉丝修复,费用大概在300-400元左右。

汽车的轮毂被划伤后,轻则影响汽车美观,严重的会造成轮毂划痕处出现生锈现象;因此,对轮毂划痕修复,是非常重要的;建议车主在修复过程中,最好选择修复效果好的金属拉丝或者是电镀。

电镀轮毂怎么修复

1、清除污垢,对刮花的部位喷砂打磨,再用细砂纸打磨;2、用原子灰填充,进行精细打磨;3、真空电镀喷漆即可。轮毂是轮胎内廓轮钢通过立柱连接的轮芯旋转部分,即支撑轮胎的金属部件,又叫轮圈、钢圈、轱辘、胎铃,其类型有烤漆轮毂、电镀轮毂。

关键词: 电镀轮毂电镀轮毂修复多少钱一个 电镀轮毂怎么修复 电镀轮毂刮花了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