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自动泊车功能的使用方法是什么?自动泊车是哪个按键?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1-29 14:20:44 来源:太原热线

自动泊车功能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自动泊车功能在使用时还是比较方便的,首先将车停在相应的车位附近,启动系统,按下相应的自动泊车按键。

开启自动泊车功能后,通过低于30km/h的车速经过车位,这样可以使侧面探头探测到车位长度是否合适。

将车辆暂时的车位超过1/2长度时,仪表盘就会显示找到合适停车位置,然后停车挂入倒档;将汽车方向盘松开以后,就会自动泊车了。

通过看倒车影像,观察汽车的具体情况,判断与前后两车距离,找到适合位置车辆就会自动停车。

虽然说自动泊车功能,可以使泊车更方便,但是在使用时驾驶员依旧需要多观察,千万不能够完全交由自动泊车功能停车。

自动泊车是哪个按键

自动泊车功能有单独的启动按钮。在换挡杆前方,需要时按一下,就直接启动侧向车位自动泊车功能,长按2秒切换切换到纵向车位自动泊车功能。

是一个方向盘标志,方向盘左侧写着一个“P”字母即标示自动泊车。

关键词: 自动泊车 自动泊车功能的使用方法 自动泊车是哪个按键 汽车上的自动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