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折扣汽车是什么意思?折扣车特价车能买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1-29 08:25:18 来源:太原热线

折扣汽车是什么意思

折扣车辆是不按正常价格出售的车辆,在机动车辆厂商指导价格的情况下,有一定的折扣,此类机动车辆并不是质量问题,多数是库存车辆,试驾车,4S店内摆放的展车,购买不会影响使用。

折扣车特价车能买吗

特价车一般都是厂家授权后,4S店才能卖出的。一般都是特殊状态下的车型,比如:展车、样品车、库存车、试驾车等。如果是展车和库存车,是可以买的,及时出厂时间比较长也没有大的问题。如果是试驾车,就要谨慎购买了,绝大多数的试驾车都是磨损比较严重的,虽然出厂时间段,行驶里程数也不算多,但车的损伤程度比较大(什么水平的人都试驾、猛踩油门、猛刹车、极限驾驶、生猛操控),如果不是优惠非常大,建议不要购买。另外,特价车还有销售不畅的“老款车”,就是刚刚下线的新车对比下的上一代未改款车型,不打特价就较难卖出的那种,如果没有大问题,也是可以买的。找个懂车的亲朋一起去,基本上就不会吃亏!

关键词: 折扣汽车 折扣汽车是什么意思 折扣车特价车 折扣车特价车能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