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敞篷车下雨怎么办?软顶敞篷车下雨怎么办?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1-29 08:20:11 来源:太原热线

敞篷车下雨怎么办

开敞篷车出去,遇上下雨天不用慌,一键开启硬顶或软顶即可。一般情况下,虽然敞篷车的风噪会大一些,但敞篷车密封性都做的很好,不会出现过漏的情况。温馨提示,如果没有安装硬顶或软顶,最好还是看天气选择是否开敞篷车出门。

软顶敞篷车下雨怎么办

1、先找到合适的地方停车。或者让车速慢下来,这样才能够打开软顶。

2、手工软顶敞篷车需要手动关闭敞篷。自动软顶敞篷车按一下硬顶的按钮就可以自动关闭敞篷。

3、直接把车开进车库。

4、类似扰流板设备。有一些敞篷车型,在挡风玻璃的顶部会做出一个类似扰流板的设备,这也能有效的让车内隔绝雨水。

5、打伞。临时设备坏了的情况下,可以让副驾驶打伞,在雨中开车。

关键词: 敞篷车下雨 软顶敞篷车 软顶敞篷车下雨怎么办 敞篷车下雨怎么办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