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北京x7车钥匙怎么换电池?北京x7是国产车还是合资车?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2-12-20 16:15:17 来源:太原热线

北京x7车钥匙怎么换电池

首先,购买汽车钥匙的原电池,确保电压、型号一样。

其次,取出机械钥匙,一般机械钥匙需要按下小按钮,然后就能抽出来。

接着,使用小平口的螺丝刀撬开车钥匙,在车钥匙的中间会有小夹缝。

然后,将螺丝刀沿着小夹缝向两侧移动,将缝隙逐步扩大,可将整个后开撑开。

最后,将电池撬下来,安装新电池(注意分清正负极,不要装反了),安装结束将车钥匙组装起来即可。

北京x7是国产车还是合资车?

北京X7是国产车,是紧凑型suv。北京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92mm、1715mm,轴距为2800mm。北京x7是一款五门五座suv,均采用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关键词: 北京x7车钥匙怎么换电池 北京x7是国产车还是合资车 北京X7是什么车 北京x7汽车钥匙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