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哪吒u是哪个公司生产的?哪吒U400真实续航多少?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2-12-15 16:46:38 来源:太原热线

哪吒u是哪个公司生产的

哪吒u是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

哪吒u定位情感科技纯电SUV,是哪吒汽车在智能纯电动汽车领域的旗舰产品,哪吒U将提供500km长续航和400km标准续航两种版本,共计六款车型。

哪吒u的内饰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并且中控下方还配备了一块屏幕专门控制空调,科技感十足,简洁的面板也为车内营造了不错的氛围。

哪吒汽车秉持“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发展理念,让高品价比的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合众旗下的汽车产品品牌以哪吒命名,是对哪吒精神的深度致敬,也是其在当下新科技、新能源、新时代背景下的再一次涅槃重生。

哪吒U400真实续航多少

根据部分车主表示,哪吒U满电状态下表显续航为400公里,真实续航最高可达350公里,当然,这是只有在夏天的市区内才能达到这样的续航表现。

如果是跑高速的的话,哪吒U的真实续航就只有280公里左右了,而在冬季的低温环境下,哪吒U的续航达标率其实只有50%左右,也就是说车辆在满电状态下,冬季的真实续航只有200公里左右。

关键词: 哪吒u是哪个公司生产的 哪吒U400真实续航 哪吒u的真实续航里程 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