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东风ex1为什么不建议购买?东风ex1是哪个厂生产的?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2-12-15 16:43:58 来源:太原热线

东风ex1为什么不建议购买?

主要原因是其质量稳定性较差,续航严重虚标,同时空间不是很宽敞,所以被很多车主不建议购买。

东风ex1的售价非常亲民,且很经济实用,全系纯电;其车身长宽高分别是3732/1579/1515mm,轴距为2423mm,是一款被定位为“全路况代步车”的实用车型。

全系车型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301km,实际续航250公里左右,冬天差一点,但也能有200公里左右的续航。如果只是用来买菜、代步,那么还是可以勉强接受的。

东风ex1是哪个厂生产的

东风ex1用的是易捷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电机。电源为电动汽车的驱动电动机提供电能,电动汽车电机将电源的电能转化为机械能,通过传动装置或直接驱动车轮和工作装置。

关键词: 东风ex1为什么不建议购买 东风ex1是哪个厂生产的 易捷特新能源汽车 东风风神EX1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