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机动车车损险一定要买吗?车辆车损险包括什么?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2-11-30 08:23:50 来源:太原热线

机动车车损险一定要买吗

车损险并不是一定要买的,因为车损险属于商业车险,不强制要求车主必须购买,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保障需求和经济实力自愿选择投保。

一般来说,车损险主要可以保障被保机动车在遭遇碰撞、泥石流、滑坡、地震等保险事故时而受到损伤,保险公司可以在责任限额内予以赔付。

如果车主对车子比较爱护或车子价格比较高,这种情况下上车损险在车辆受到损失以后也能够得到合理的赔付。

但如果车子的价格比较低,车主平时驾驶的路途又比较近,驾驶环境比较好,车主的技术水平又很高,这种情况下也可以不上车损险,因为在车险当中除了交强险是必须要上的以外,其他的车险都不具有强制性。

车辆车损险包括什么

车损险包括车辆发生坠落,碰撞或者倾覆;车辆发生火灾或者自燃;车辆被物体坠落砸到;遭遇了龙卷风,暴风等事件后的损失赔付,车损险包含内容比较广泛,是很多车主都会购买的一项保险。

关键词: 机动车车损险 机动车车损险一定要买吗 车辆车损险包括什么 车损险包括哪些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