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hiphi是什么品牌汽车?hiphi是国产车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2-11-24 08:56:57 来源:太原热线

hiphi是什么品牌汽车

“品牌是高合hiphi,是一个豪华智能纯电品牌,品牌隶属于华人运通,创始人为丁磊,发布时间,2019年7月31日,在2020年8月11日,华人运通正式宣布豪华纯电动汽车可进化超跑SUV高合hiphi全球上市。

hiphi是国产车吗?

“hiphi是中国的汽车品牌。HIPHI一般指高合HiPhi。 高合HiPhi 是华人运通旗下豪华智能纯电品牌。高合HiPhi,是华人运通以共创这一全新方式,与相关方尤其是用户,共同打造的全新豪华智能纯电品牌 。品牌愿景,致力于通过共创,建立人与世界之间的更为紧密的关系,创造“合”而不同的世界。品牌精神,探索、自由、创造。”

关键词: hiphi是什么品牌汽车 hiphi是国产车吗 中国的汽车品牌 高合hiphix是国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