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考驾照要体检吗?教练说哪三类人不适合学车?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2-06-20 13:53:09 来源:太原热线

考驾照要体检吗?

考驾照当然需要体检,按照规定报考驾驶证前必须进行身高、视力、辨色力、听力、肢体运动功能等项目检测,检测通过才能获得报考资格。体检的项目并不多,并且都比较基础,只要身体没有什么大毛病,基本都是可以通过的。

教练说哪三类人不适合学车?

1.

路怒症 这确实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毕竟现在车那么多,抢道不小心丢车的情况太多了。如果不理解对方,这种乱发脾气真的会把人引入深渊。

2.

心理素质差。 心理素质差的人最容易在学车或开车时优柔寡断或过于果断。果断不是因为面对突发状况的时候手足无措,应该停在方向盘前,不应该再犹豫不决,或者遇到鸡毛蒜皮的事情反应过度。

3.

手脚不协调 这种类型经常出现在手动挡车型上,因为手动挡需要踩离合,换挡,看转速表,尤其是换挡。开车本身要看前方路况,换挡需要根据车速选择合适的档位,需要踩离合拉手柄。很多人看转速表,却忘了看路,要看几个档位在哪里。

关键词: 考驾照体检什么 考驾照要体检吗 哪三类人不适合学车 教练三类人不适合学车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