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捷豹口碑为什么那么差?为什么说捷豹买起养不起?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2-06-17 13:54:24 来源:太原热线

捷豹口碑为什么那么差?

1、价格公信力不足

近几年国内的豪华品牌不断发力,捷豹品牌的竞争优势开始逐渐下滑,为了提升销量捷豹开启了一系列官降措施,几乎每一款车都迎来了断崖式降价,于是就有了“七折虎八折豹”的说法,以后人们看到捷豹车都抱着“等降价再买”的想法,结果等着等着还是买别的车去了。

2、产品存在质量问题

2018年捷豹品牌陷入质量风波,不仅在J.D.Power美国市场汽车品牌可靠性榜单中垫底,而且市场上也不断爆出捷豹车出现质量问题的消息,随后便展开了“轰轰烈烈”的召回运动,其中在2017年召回13次车型,2018年召回7次,严重打击了消费者对该品牌的信赖程度。

3、车辆做工不好

作为一款豪华品牌汽车,捷豹旗下的车型在细节做工方面表现并不出色,很多车主都抱怨自己的车门缝一边大一边小,车内的细节缝线也做得不够精致。此外,捷豹部分车型的内饰设计也不够豪华,坐在车里很难想象这辆车居然价值几十万。

4、保值率低

正如第一点所说,捷豹官方降价幅度非常大,这么一来就迫使二手车市场也跟着降价,否则就容易出现二手车比新车还贵的尴尬场景,因此市面上很多捷豹相比起原价来看即使打半折也依旧没人买,而二手车商在收车的时候也变得越来越谨慎。

为什么说捷豹买起养不起?

其首要因素或是维护保养费用高,维修费用高并且稳定性较弱。在其中稳定性难题是一直为人正直所抨击的,捷豹的品质问题并没有表现在三大件上,只是电子产品的难题比较多,事后必须维修的费用也无法令人接纳。 次之捷豹的零整比可谓是浮夸,由于其关键零件全是進口件,尤其是2010年以前的商品,零整比做到浮夸的600%,这个是什么定义呢?假如你将一台捷豹全拆了,随后依照维修返修的价格售出的钱能够再次买6台新汽车。

关键词: 捷豹口碑为什么那么差 捷豹买起养不起 别人眼中的捷豹车主 捷豹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