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佛山禁摩是真的吗?佛山什么时候开始禁摩?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2-06-14 14:02:06 来源:太原热线

佛山禁摩是真的吗?

佛山是禁摩的,佛山最新禁摩区域:

禅城区:除南庄以外的区域;顺德新城:东至国泰路及观绿路、西至G105、北至龙盘北路、南至德胜水道;东平新城区:东至华阳路、南至富华路、西至汾江路南延线、北至东平水道。限制非佛山市籍摩托车在佛山市内道路行驶。

三水区:西南街道东至塘西线(规划),西至北江大道,南至北江大道,北至二广高速公路(国道、省道除外)范围,西南街道广海大道丁字基至铁雾顶路段纳入禁摩区域。

南海区:桂城街道东至桂澜路、北至佛山水道(含桂澜路以东、海八路以北与佛山水道合围区域)、西至与禅城交界处、南至与禅城交界处,以及东二村、石石肯村的行政区域全面禁止摩托车通行(领取通行证的特种行业摩托车除外)。

高明区:高明中心城区限摩区域内的宜家路、文汇路、府前路、建设路,实行全天禁行摩托。限制非佛山市籍摩托车在佛山市内道路行驶。佛山西站:佛山西站中心区域,即环站东路以西、环站西路以东、西站北路以南、西站南路以北的区域,除环站东路外的环站西路、西站南路和西站北路也在限行范围之内。

佛山什么时候开始禁摩?

第一阶段:(2010年8月至2011年8月)

第二阶段:(2011年9月至2012年8月)

第三阶段:(2012年9月至2014年8月)

第四阶段:(2014年9月至2016年9月)

关键词: 佛山禁摩 佛山禁摩是真的吗 佛山什么时候开始禁摩 报废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