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新能源汽车在居民楼下起火 现场听到爆炸声!小鹏汽车回应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2-03-29 12:22:23 来源:快科技

有网友爆料显示,3月28日晚,一辆新能源汽车,在居民楼下起火燃烧,现场听到爆炸声,从图片上店铺信息显示,该地方疑似位于深圳市龙华区白石龙村附近。

住在高层的居民,曝光了一组高层视角车辆起火照片,喊话网友猜车,但是因为角度刁钻,难坏了不少网友。

不过后续,有网友拍摄了起火车辆的详细照片,发现车辆为一辆小鹏G3,消防人员在现场进行了大量灭火工作,使用水枪和泡沫灭火剂,才控制住火势,但是整车依然被烧报废。

3月29日,针对网传的小鹏汽车G3着火一事,小鹏汽车回应称,3月28日晚,何先生的2019款小鹏G3在深圳市龙华区某小区发生火情,未有人员受伤。

目前消防部门已完成现场的处置。小鹏汽车高度重视用户权益,将全力配合相关部门进行事故原因调查,持续跟进后续结果,并协助客户处理后续相关事宜。

据悉,目前小鹏G3在售的为2021款,有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89-20.39万元,搭载有磷酸铁锂和三元锂电两种电池,电池容量最大66kWh,续航里程520km。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小鹏汽车 高层起火视角 自燃烧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