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高速逆行2公里后女司机被记12分!网友:这是谋杀应该判刑!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2-03-25 10:49:19 来源:快科技

高速逆行,还是大雾天,这种听起来就非常离谱的事情竟然真的发生了。

据@杭州日报消息,3月24日,在杭瑞高速,一女子驾驶车辆正常行驶。

由于大雾弥漫,能见度不足100米,看不清路牌标识,该女子以为自己错过了路口,便在高速上调头开始逆行。

从高速监控视频来看,该名女子驾车逆行时曾与多辆车擦肩而过,好在车速较慢,实属有惊无险。

不过好运气并不是一直都有,逆行了大约2公里后,突然从前方浓雾里钻出来了一台皮卡,女司机发现时,为时已晚,虽然紧急避让,但还是撞在了一块。

事故发生后,现场爆出了阵阵烟雾,驾车女子也吓得连声尖叫。

最终,逆行车负此次事故全部责任,并被处于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事故曝光后,有网友十分愤慨:这是谋杀,应该判刑!

最后再次提醒大家,高速调头逆行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他人都是极其不负责任的表现,错过路口就继续往前开,寻找最近的出口下去再折返就行。

还有,遇到不熟悉的路况,该开导航就开导航,这样能够有效避免错过路口的状况。

关键词: 高速逆行 女司机被记12分 女子雾天高速调头逆行 直行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