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突发!河南安阳一小区内停车场突发火灾 5辆小车被烧成空壳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2-03-02 11:02:08 来源:快科技

虽然春节已经渐行渐远,但用火安全时刻不容忽视。

据@沸点视频报道,2月27日,河南安阳一小区内停车场突发火灾,现场浓烟滚滚。

从周围群众拍摄的画面显示,大火发生在一幢居民楼下的一台轿黑色轿车之上,火势凶猛,蔓延很快,不一会儿就烧到了周围其他车辆上。

接到报警,当地消防指挥中心抽调了3部消防车共20名消防救援赶赴现场,经过紧急抢救,大火被扑灭,但此次大火共造成5辆小车不同程度地损伤,且大部分已经被烧成了空壳,现场一片焦黑。

好在此次大火并未波及周围民宅,也未造成人员伤亡。

3月1日,安阳消防通报了此次火灾发生的原因,经初步认定,是由小孩玩火引起的,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此前我们也曾多次报道由熊孩子玩火造成车辆被烧毁的新闻,可见这种情况并非个例。

需要注意的是,由孩子引发的事故,家长需要承担相应的责任,五辆车被烧毁,够家长喝一壶的了。

最后提醒,请各位家长提高儿童的防火意识,严谨其玩火,烧车尚可赔偿,伤人就真的严重了。

关键词: 河南安阳 停车场突发火灾 消防救援 小孩玩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