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停工一天损失月产量5%!丰田宣布明日恢复停产工厂运营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2-03-01 14:55:49 来源:快科技

3月1日消息,丰田汽车官方宣布将于明日,也就是3月2日,开始恢复近日停产工厂的正常运营工作。

近日,据日本国内媒体报道,因为丰田零部件供应商小岛工业公司(KOJIMA INDUSTRIES CORPORATION)的系统故障,导致丰田暂停了日本国内14家工厂, 28条生产线的运营生产。

而据小岛工业公司内部员工的此前爆料,该公司受到了某种网络攻击,导致出现了系统故障,目前遭受损失的程度还在统计中,不过首要任务是尽快恢复丰田的生产系统。

据估计,丰田位于日本工厂每停工一天,就会损失月产量的5%,可以说损失严重。

近年来,随着网络发展的加快,一些知名企业时长会遭受来自黑客的恶意攻击,在2019年,丰田汽车就曾遭到黑客入侵,旗下多家在日本的子公司310万用户信息受到影响。

而近日知名科技公司英伟达也遭到了严重的网络攻击,不过比较喜剧性的是,英伟达反手又把攻击自己的黑客给“黑了”,果然应验了那句“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

关键词: 丰田工厂 停产工厂 黑客攻击 运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