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惊险!路虎发现冲坡越野 轮子打滑停顿不前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汽车 > 正文  2022-02-28 09:53:33 来源:快科技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开车去耍的人也越来越多,但需要谨记的是,外出游玩,安全第一。

近日,有网友拍摄到了一段惊险的视频,看完之后,让人直呼后怕。

据画面显示,在某场地内,有不少前来越野爬坡的车辆,其中不乏Jeep牧马人,丰田普拉多等纯正硬派SUV,也有如路虎发现等具备一定越野能力的车型。

最先对碎石坡道发起挑战的是这台路虎发现,只见它向上攀爬,前半段还挺顺利,但走到中途,轮子发生了打滑现象,停顿不前。

在等待了大概有十多秒的样子,这台发现又重新启动,但在顿了一顿之后,突然快速倒车,一溜烟地滑了下去。

但由于拍摄视频的没有捕捉到具体的画面,所以不确定滑下去的途中发生什么,等到重新对焦,车子已经侧着躺在了坡地,露出了挂在底盘上的备胎。

见此情景,在等待的牧马人、普拉多驾驶员纷纷下车前驱查看情况,如果路虎发现的司机和乘客有好好系安全带,那么应该不会造成太大伤害,但车子需要大修是没跑了。

对于事故原因,有网友表示“盲猜一下,挂倒档下去,想踩刹车结果踩油门了,然后慌了急打方向就翻了。”

在这里也需要提醒各位,想要玩冲坡、越野,尽量使用专业的硬派SUV,如果驾驶的是一台城市SUV,就尽量不要去蹭热闹了;如果觉得自己的车四驱能力还不错,非常想体验一把,至少要换上专用的AT胎,最后,切记要系好安全带。

关键词: 越野爬坡车辆 路虎爬坡 惊险视频 越野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