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水箱宝是冷却液吗?水箱宝能代替冷却液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6-25 09:15:18 来源:太原热线

水箱宝是冷却液吗

“当然,水箱宝也是冷却液;水箱宝也被称为高效储水箱冷却剂,它可以保护汽车发动机制冷系统免受腐蚀和侵蚀,有效控制污垢的产生;水箱宝有助于防止发动机过热,并具有防锈、防腐蚀和防泡沫功能。对车身内的铸铁、黄铜、紫铜、铝合金、焊料、橡胶等零件具有良好的防护效果;水箱宝的冰点高于防冻液,因此如果温度下降到一定程度,水箱宝更容易结冰。

水箱宝能代替冷却液吗

水箱宝是不可以直接代替冷却液的,其实水箱宝准确的来说是没有任何的防冻效果的,在购买水箱宝的时候,一些正规的厂家一般在外包装上面是会直接写明具体适用的地区是在零度以上,也就是说零度以上的地方可以使用,而零度以下的地方是不可以使用的。至于车子的防冻液,它的凝点要比较低,所以在温度较低的时候还是使用防冻液比较好,不过在夏季的时候使用水箱宝是可以的。

关键词: 水箱宝是 水箱宝是冷却液吗 水箱宝能代替冷却液吗 水箱宝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