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汽车resume是什么意思?宝马autoh功能要开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6-14 08:52:55 来源:太原热线

汽车resume是什么意思

“汽车上的resume代表的是恢复的意思,也就是恢复键。一般这个按键会出现在汽车的定速巡航系统里,该按键主要就是指的是恢复定速巡航之前所设定的速度。也可以这样理解,就是机动车驾驶人只要对汽车设定定速巡航之后,在行驶的过程中如果遇到前方有车,只要踩刹车减速后,也就意味着定速巡航功能会自动取消。但如果和前方所行驶的车辆保持一定距离,就可以按下resume按键,从而立刻恢复到之前所设定好的定速巡航速度。”

宝马autoh功能要开吗

“是需要开启的,此功能是机动车辆的自动驻车功能,自动驻车功能在开启之后,踩下车辆刹车踏板,将挡位移动到p挡之后,驻车制动就会自动打开,防止机动车辆出现溜车,是非常方便的。

关键词: 汽车resume是什么意思 宝马autoh功能要开吗 自动驻车功能 resume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