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丰田霸道搭载什么发动机好?丰田霸道是指哪款车?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6-02 08:58:39 来源:太原热线

丰田霸道搭载什么发动机好

丰田霸道搭载3.5L版本发动机,定位于一款中大型SUV,驱动方式为四驱模式。

丰田霸道是指哪款车

丰田霸道是普拉多,实际上丰田霸道是丰田兰德酷路泽车系的一个分支,丰田兰德酷路泽被称为陆地巡洋舰,简称陆巡,霸道的主要构造和陆巡差不多,霸道其实是陆巡的简配版本。丰田霸道先进的发动机提供强劲输出功率及扭矩,配以高度坚固的车架以及强化的悬架系统,越野能力和通过能力都比较客观,全新外观设计,内装很有水准,隔音工作做得不错;配置全新研发丰田六缸电喷1grfev6发动机,排量3956cc,动力性能好,排气符合当今全新欧洲标准。

关键词: 丰田霸道 丰田霸道搭载什么发动机好 丰田霸道是指哪款车 丰田霸道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