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凉车不好着是怎么回事?凉车是不是怠速高?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5-26 08:08:05 来源:太原热线

凉车不好着是怎么回事

1车辆电瓶没电或者损坏,电池寿命到期,或者是由于车辆长时间停放,造成电瓶搁置损坏;电瓶亏电可能是由于,汽车打开了点火开关未启动车辆的时候,大灯长时间处于开启状态、一直在使用高功率的音响等耗电量高的娱乐系统。

2车辆发动机积碳过多也会造成点火困难。可能与油品质量、气门口密封不良有关系。

3点火系统故障,低压电路的线连接不凉或者高压线漏电都造成该故障。

凉车是不是怠速高

天冷会导致汽车怠速高。天气寒冷时,汽车的运转怠速普遍偏高,这是正常现象。这种怠速的情况一般会发生在冬天的时候,因为冬天的天气慢慢变冷,这时候在启动发动机就会严重的磨损到发动机。

关键词: 凉车不好着 凉车不好着是怎么回事 凉车是不是怠速高 汽车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