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行车记录仪显示sd卡已满怎么办?行车记录仪可以听到车内声音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5-15 15:13:26 来源:重播网

行车记录仪显示sd卡已满怎么办

如果行车记录仪上显示sd卡已满的话,可以在行车记录仪操作界面,对内存卡进行格式化,格式化之后就正常了。

还可以设置录制视频的保存模式,更改成自动覆盖就可以了,这样在录制新的视频之后,就会把最早的一段视频给覆盖掉,这样以后就永远不用手动清理了。

行车记录仪可以听到车内声音吗

行车记录仪可以听到车内的声音,行车记录仪的录音功能都是默认开启的状态,行车记录仪即记录车辆行驶途中的影像及声音等相关资讯的仪器,安装行车记录仪后,能够记录汽车行驶全过程的视频图像和声音,在日常行驶中防止碰瓷、作为发生交通事故时提供证据还可以作为车辆导航。

关键词: 行车记录仪 行车记录仪显示sd已满 行车记录仪可以听到车内声音吗 行车记录仪车内声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