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电动尾门故障率高吗?电动尾门失灵了怎么办?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5-05 08:00:44 来源:太原热线

电动尾门故障率高吗

通常原装的电动尾门故障率并不高,但如果是改装的,要看电动尾门的质量,如果质量不过关,就会很容易坏。

因此,如果车主要改装电动尾门,一定要选择知名品牌的;而且在电动尾门的使用过程中,不能用手直接去关闭,最好是使用开关进行关闭和打开,避免对内部电机造成大的磨损。

另外,原装的电动尾门大都运用在中高端车型,它与原车契合度和品质都是非常好的,静音效果和运行的轨迹是后期改装无法相比的;车主在购买电动尾门时,需要多对比,找到价格有优势、产品质量过关的厂家。

电动尾门失灵了怎么办

1、检查电动尾门的控制器是否有电源,电源线是否接通;2、检查电动尾门的控制器的电路板,确定是否有接触不良;3、检查电动尾门的传动马达,确定是否有损坏;4、检查电动尾门的控制器,确定是否有烧坏;5、检查电动尾门的控制器的程序,确定是否有更改或程序出错;6、如果上述检查均无法解决问题,建议您将车辆送到维修店进行检查和维修。

关键词: 电动尾门 电动尾门故障率高吗 电动尾门失灵了 电动尾门失灵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