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轮胎到了磨损线就一定要换了吗?轮胎磨损线在哪?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4-04 08:02:28 来源:太原热线

轮胎到了磨损线就一定要换了吗

如果轮胎到了磨损线是一定要马上进行更换的。如果不及时进行更换,将会有以下的影响:

抓地性能肯定是降低不少的,这样一来就会影响汽车的制动效果,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轮胎的排水性也是有所影响的,那么在雨天行车的时候,可能稍微打多点方向盘,就会发生“水飘侧滑”的危险。

轮胎磨损线在哪

每个轮胎的胎面沟槽底部都会设有一个磨损标记,一般轿车轮胎的磨损标记高度为1.6毫米(这个高度也是法定的轮胎最小沟槽深度),载重轮胎上的磨损标记高度为2.4毫米,如果发现磨损标记和胎面一样齐,就说明轮胎已经磨损得差不多了,应及时将其更换。

关键词: 轮胎到了磨损线 轮胎到了磨损线就一定要换了吗 轮胎磨损线在哪 轮胎磨损线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