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c1c2驾照哪个好考?c1c2驾照哪个费用高?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3-31 08:10:10 来源:重播网

c1c2驾照哪个好考

c1c2驾照相比较来说,c2驾照会更容易好考一些。

因为c2驾照考试的时候使用的是自动挡的考试车辆,没有离合器,所以车子就不容易出现熄火的现象,因此可以更顺利的通过考试;而c1驾驶证很多学员之所以挂科,就是因为考试途中车子熄火导致的。

但如果说c2驾驶证和c1驾驶证哪个更好,那肯定是c1驾驶证更好;因为c1驾驶证可以开c2驾驶本的自动挡车型,但是c2只能开自动挡车,却不能够开手动挡车。

c1c2驾照哪个费用高

C2驾照费用高。因为C2驾照的适用范围比C1小,考C2驾照的人又比考C1驾照的人少,所以自动挡的教练车相对比较少,导致了均摊成本过高。车辆正常运行及保养维护价格偏高,所以综合以上因素,C2驾照的费用比C1高。

关键词: c1c2驾照哪个好考 c1c2驾照哪个费用高 c1和c2驾照哪个费用高 自动挡的考试车辆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