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车牌号查违章用什么软件?车牌号可以查违章记录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3-29 08:41:10 来源:太原热线

车牌号查违章用什么软件

1、交管12123:

交管12123是官方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客户端。由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出品。为广大车主和驾驶人提供:互联网服务平台个人用户注册、机动车、驾驶证、违法处理等业务预约、受理和办理。

2、车轮查违章:

车轮查违章是上海易点时空旗下的一款汽车违章查询应用,免费无广告。输入车辆类型、车牌号、发动机号等信息,即可查询到由交警部门提供的最新,最全的违规查询。

车牌号可以查违章记录吗

可以

“只有车牌号可以查违章。具体步骤:用手机或者电脑打开公安部的12123,进入公安部的服务管理平台;在主页的下方有各地平台网站在找到处理违章的所在地,选好地方点击;找到信息查询,填资料,输入车牌号,点击查询就可以了。”

关键词: 车牌号查违章 车牌号查违章用什么软件 车牌号可以查违章记录吗 只有车牌号能查违章吗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