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换轮胎后需要做四轮定位吗?换轮胎换一个还是一对?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3-27 08:53:01 来源:太原热线

换轮胎后需要做四轮定位吗

正常情况下,更换轮胎后并不需要做四轮定位,只需做一下动平衡即可。

所谓的汽车四轮定位,是可以让汽车轮胎和车身之间维持最好的角度,从而在汽车驾驶的过程中,降低轮胎与转向零件之间的损坏,让轮胎与路面紧密联系,汽车保持良好的直线行驶状态;四轮定位属于一种维修方式,花费通常在100元左右。

换轮胎换一个还是一对

换轮胎时最好换一对。假如只更换一个轮胎,那么汽车两边轮胎的花纹就不一样,会改变轮胎与轮毂之间的平衡,导致在行驶时可能会出现抖动的情况,影响行驶安全。在只更换一个轮胎的情况下,新轮胎必须接近同一轴线上另一个凹槽的深度。

关键词: 换轮胎后 换轮胎后需要做四轮定位吗 换轮胎换一个还是一对 车轮胎换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