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几百公里的准新车能买吗?准新车是什么车?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3-23 16:21:37 来源:太原热线

几百公里的准新车能买吗

购买几百公里的准新车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前提是要保证车辆的来源,同时在质量和车况有保障的前提下购买。

因为准新车里面还是潜藏较大的风险,在自身没有足够验车经验或者没有熟悉靠谱的专业人员陪同验车的情况下,不建议单独一个人二手车尝试捡漏准新车,因为一不小心可能就被二手车商把自己给捡漏了。

所谓的准新车,主要指的是使用的里程数和时间都比较少,但已经进入市场交易的车辆,准新车的车况是和新车没有太大差异的,甚至有些准新车还处在原车的质保期内,准新车的最大优点就是比新车便宜,不用交购置税和一些其他的费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用车成本。

准新车是什么车

次新车

“准新车,又称次新车,就是指一些使用时间较短、但已经进入市场交易的车辆。”

关键词: 几百公里的准新车 几百公里的准新车能买吗 准新车是什么车 次新车是什么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