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车辆抖动厉害是什么原因?轮胎配重不平均怎么办?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3-22 08:11:38 来源:太原热线

车辆抖动厉害是什么原因

避震器故障:避震器可以很有效的减少开车过程中车身的抖动,如果避震器出现故障或者损坏,驾驶员就会非常清晰的感觉得到汽车抖动的情况。

节气门和喷油嘴故障:汽车在行驶了较长一段时间后,节气门很有可能会过脏,会依附上非常多的灰尘,而喷油嘴也会依附上很多发动机所产生出来的积碳,这样的话就会引起汽车发抖。

轮胎配重不平均:车辆由于开的时间过长,或者公里数比较多,就会引起车辆的磨损,久而久之四个车轮有可能会产生配重不平均的情况,这样就会导致汽车在行驶的过程中出现抖动现象。

汽油滤清器故障:汽车使用的时间久了,滤清器里的滤芯可能就会出现堵塞的情况,一般更换新的滤清器即可;如果更换滤清器问题还是没有解决,那么就可能是油泵的问题,需要到4S店处理

轮胎配重不平均怎么办

换轮胎以后出现两边不平是因为:两边轮胎胎压一边高一边低,就会出现两边不平;只更换一边的轮胎,由于新旧的轮胎的磨损程度较大就会出现两边不平;可能是车辆悬架出现了问题,需要做四轮定位。换轮胎以后做动平衡,可以避免车辆在行驶中车轮抖动、方向盘震动的现象。

关键词: 车辆抖动厉害 车辆抖动厉害是什么原因 轮胎配重不平均 轮胎配重不平均怎么办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