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车子异响有哪些原因?车子异响4s店免费处理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3-15 16:06:45 来源:太原热线

车子异响有哪些原因

通常车辆行驶途中出现异响的原因有很多种,如果是车辆在慢速行驶过程中出现异响,那有可能是从悬挂处传来的响声,比如说螺栓松动,车辆晃动而产生异响。

如果在轻踩刹车时发现异响,这个时候很有可能是汽车的制动系统出现了故障,比如说汽车的刹车片太薄时,就容易使得刹车片与刹车盘摩擦不均匀,进而造成异响。

如果汽车的发动机皮带出现松动老化时,也容易导致汽车行驶过程中出现异响,车主可以用手指夹住传动带,将其扭转在90度以下,或者是进行调整松紧度,会减少皮带松动的情况。

除此之外,当汽车本身的一些部件出现老化,比如说一些橡胶材质的部件,因为长时间的使用,会使磨损严重,甚至一些部件会出现断裂的情况,就会导致汽车出现异响、噪音变大等情况。

车子异响4s店免费处理吗

如果车辆还在质保期之内的话,车辆出现相关的异响,是可以去4S店免费检查和维修的,如果是相关的配件有问题,这个可以要求免费更换。

关键词: 车子异响 车子异响有哪些原因 车子异响4s店免费吗 异响4s店免费处理吗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