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后视小圆镜安装在什么位置最好?后视镜小圆镜有必要安装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3-15 08:12:01 来源:太原热线

后视小圆镜安装在什么位置最好

后视小圆镜应安装在左侧后视镜的左上角、左下角或右侧后视镜的左下角的位置最好。

左侧后视镜的左上角:让驾驶人员在泊车的时候可以更加清晰地观察左侧后车轮的位置,有效防止轮胎或者轮毂碰到路牙子。

左侧后视镜的左下角:虽然通过小圆镜看不到后轮,但是可以让驾驶人员有更宽阔的视野,可以观察到盲区内的车辆。

如果是右侧后视镜:建议小圆镜安装在左下角,不要安装在右侧后视镜的右上角,因为这样会严重影响驾驶人员的视线。

后视镜小圆镜有必要安装吗

有必要

“可以安装,小圆镜是安装在机动车辆的后视镜上面,在车辆倒车的时候或者是行驶的时候,可以增加后视镜的观看面积,有效的提升机动车辆行驶或者是倒车的安全性,安装很有必要。”

关键词: 后视小圆镜 后视小圆镜安装在什么位置最好 后视镜小圆镜有必要安装吗 倒车小圆镜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