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车在异地出了事故保险怎么办?车在异地可以办理过户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3-14 08:06:06 来源:太原热线

车在异地出了事故保险怎么办

当车辆在异地出现交通事故时,首先要向保险公司报案,报案后,等待异地保险公司相关人员鉴定损失。

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会带着提交的材料,在该地的分公司进行登记处理,并估算损失和赔偿价格;确定了定损价格后,投保人员可以到就近网点领取赔偿金。

另外,当车辆在行驶时出现意外状况时,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损失,一定要及时的报案,如果错过了报案时限,投保人可能会失去异地车险的理赔。同时,车主要抓住时机取证,从而更好的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

不管车子在本地还是在异地发生事故,都应该先确保安全,避免二次事故,然后第一时间通知保险公司,大都是电话通知,客服会依据事故地点就近安排现场查勘员联系客户进行事故处理指引。

车在异地可以办理过户吗

车在异地可以过户。《机动车登记规定》第十八条已注册登记的机动车所有权发生转移的,现机动车所有人应当自机动车交付之日起三十日内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转移登记。

关键词: 车在异地 车在异地出了事故 车在异地可以办理过户吗 汽车过户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