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二手车还完车贷怎么拿回绿本?二手车是先过户还是先给钱?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3-08 08:06:16 来源:太原热线

二手车还完车贷怎么拿回绿本

当我们还完贷款之后想要回绿本,首先要办理一个结清手续,拿着手续以及自己的行驶证,还有身份证去银行办理解押手续,然后我们需要等待工作人员进行核实。

接着,在核实完成之后,工作人员会将车辆的绿本还有合格证以及购买合同等资料全部返还给车主,之后我们还要携带着这些证件去车管所办理解押手续,这样车辆的所有权就归属车主本人了。

其实,办理解押手续并不难,当我们的车子还完贷款之后,一定要及时去办理,不然我们的车子的所有权一直都是归属于银行的,不属于个人,只有等把所有的手续办完之后,这辆车子才属于我们本人。

二手车是先过户还是先给钱

二手车分期购买,会需要用户先交首付,交了首付以后就可以办理过户了。这时候汽车就属于用户了,但商家不会让用户立刻提车,因为他们还没有收到全款。也就是说,二手车分期可以先过户再放款。把车过户给用户以后,用户再去办理抵押手续,而过户的三天左右,贷款机构会进行放款。

关键词: 二手车还完车贷 二手车还完车贷怎么拿回绿本 二手车是先过户还是先给钱 二手车分期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