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现在还需要贴年检和保险标志吗?年检标志可以不贴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3-06 15:17:12 来源:太原热线

现在还需要贴年检和保险标志吗

现在很多地区都已经采用电子保单以及电子的标识,保险标志可以不用粘贴在挡风玻璃上。

而且从2020年6月份开始,我国就已经实行了电子年检标识,车辆年检合格之后,车管所不会发放纸质年检标志了,车主可以在交管12123软件上领取电子版年检标志,并截图保存下来,遇到交警查车的话直接出示就可以了。

年检标志可以不贴吗

汽车保险和年检标志可以不贴。如今车辆年检标志早已电子化,不需要贴到在车内。汽车保险保单发布后,车险公司将向车险投保人审签以数据信息报文方式存有的证实汽车险合同书关联的电子器件证明材料,即汽车保险保单,是纸制保险单和商业保险批单的电子器件代替品,与纸制保险单具备同样相同。

关键词: 现在还需要贴年检和保险标志吗 年检标志 年检标志可以不贴吗 车辆年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