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给汽车加玻璃水的正确方法是什么?汽车哪个图标是加玻璃水的?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3-02 08:11:58 来源:太原热线

给汽车加玻璃水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首先车主需要打开引擎盖,在驾驶室左下角找到引擎盖开关后,用力按下。

当听到“砰”的一声时,说明引擎盖已经打开,再将手伸进里面去拨动盖扣,提起引擎盖,用支撑杆支撑住。

需要找到玻璃水的水箱位置,通常是蓝色或黑色的盖子,上面有雨刮器的标志,并连接白色水箱。

找到后,打开盖子,即可加入玻璃水,加到可以看到玻璃水为止,但不要加得太满。注意要正确选择温度适宜的玻璃水,避免结冰。并且在添加的过程中要注意不要混入异物。

加完玻璃水后,要盖紧玻璃水水箱的盖子,并放下支撑杆,关闭引擎盖即可。

汽车哪个图标是加玻璃水的

前挡风玻璃喷水

“汽车加玻璃水的标志是前挡风玻璃喷水的符号。这个标志是扇形,代表前挡风玻璃。在这个扇形,有一个喷水嘴。当此标志出现在仪表盘上时,表示需要添加玻璃水。”

关键词: 给汽车加玻璃水 给汽车加玻璃水的正确方法 汽车哪个图标是加玻璃水的 前挡风玻璃喷水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