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天然气汽车有哪些?北京现代是合资车还是国产车?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2-28 16:49:29 来源:太原热线

天然气汽车有哪些

生产过天然气汽车的品牌有比亚迪、北京现代、长安、东风雪铁龙、上汽大众、一汽大众等,这些品牌以前都推出过天然气轿车,而生产过天然气货车的品牌有东风、一汽解放、陕西重汽等。 烧天然气的汽车有很多,以前常见的有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大众捷达燃气版、斯柯达SCALA等,但是随着纯电车和混动车的大规模推广,天然气汽车的保有量也在逐步减少。

北京现代是合资车还是国产车

是合资车在中国生产,北京现代是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公司是由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韩国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共同出资建立,品牌旗下有多款车型,其中包括第4代胜达,第10代索纳塔等等。

关键词: 天然气汽车 天然气汽车有哪些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是合资车还是国产车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