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车头塑料壳换下多少钱?车头塑料壳裂开能修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2-27 08:21:07 来源:太原热线

车头塑料壳换下多少钱?

车头塑料壳的价格和车辆本身的价格有很大的关系,正常家用车的车头塑料壳的价格在1000~2000元左右,如果是豪车的话价格会更贵一点。

但如果前保险杠也就是车头的塑料壳在受损以后,问题并不是特别严重,也可以通过简单的方法来进行处理;比如修复或者是补漆,毕竟简单的修复和补漆费用比较低,一般价格是在200~1000元左右。

车头塑料壳裂开能修吗?

车头外壳撞裂了,只要不是粉碎性破损,就可以修复。如果是塑料的,可以采取用塑料烘枪修补后再喷漆的办法修复。如果不是塑料的,可以焊接。如果是粉碎性破损,是没法修复的,只能整个更换。

关键词: 车头塑料壳 车头塑料壳换下多少钱 车头塑料壳裂开能修吗 车头外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