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泡腾片玻璃水怎么使用?泡腾片玻璃水防冻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2-22 08:10:05 来源:太原热线

泡腾片玻璃水怎么使用

首先,根据玻璃水泡腾片的使用说明来准备清水或蒸馏水,一般是一颗泡腾片可配3-4L玻璃水。

其次,在放入泡腾片后,等待5-10分钟,然后摇晃均匀。

然后,观察水中是否含有杂质,如果有的话,不建议加注,正常玻璃水泡腾片是没有杂质的。

接着,打开发动机舱盖,找到玻璃水储液罐并打开加注口。

最后,加注泡腾片溶解完成的玻璃水,注意不要超过储液罐最高刻度线即可。

泡腾片玻璃水防冻吗

1.

低温型泡腾片玻璃水是具有抵抗低温和防冻的能力,可以适用于低温的天气中,也就是说低温型的泡腾片玻璃水是可以在冬天使用。

2.

普通型的泡腾片玻璃水就不可以在温度比较低的天气使用,因为普通型的泡腾片玻璃水不具备防冻功能,如果在零下十几摄氏度的寒冷冬天使用,可能会导致玻璃水结冰,严重的会损坏汽车零件。

关键词: 泡腾片玻璃水 泡腾片玻璃水怎么使用 泡腾片玻璃水防冻吗 泡腾片玻璃水冬天可以用吗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