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车面有划痕怎么修复?车面有划痕要去抛光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2-20 08:06:39 来源:重播网

车面有划痕怎么修复

当我们发现爱车车面有划痕时,如果只是轻微的划痕,此时可以使用牙膏来进行修复,效果是非常好的,而且成本也比较低。首先用清水将有划痕的地方清洗干净,然后挤上适量的牙膏,用抹布在有划痕的地方以打圈的方式擦拭即可。

当然,如果划痕比较明显且面积也非常大,这时我们可以使用补漆笔来进行修复。但车主要注意,一定要使用相同色号的补漆笔,在使用时将补漆笔用力摇晃均匀,补漆笔中的一些稀释剂才可以更加均匀,然后直接喷在需要修复的地方,干透之后利用细蜡进行打磨即可。

车面有划痕要去抛光吗

划痕通过抛光是能抛掉。

抛光通过抛光轮高速旋转,可以研磨掉车漆表面的氧化层、污垢,能有效去除细微划痕,需要注意的是抛光频率,频繁进行汽车抛光,会一定程度上损坏车漆,车漆在研磨下越磨越薄,导致车身自我维护能力变差。

关键词: 车面有划痕 车面有划痕怎么修复 车面有划痕要去抛光吗 新车抛光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