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汽车怠速一小时需要多少油?汽车怠速是什么意思?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2-15 08:20:59 来源:太原热线

汽车怠速一小时需要多少油

如果是1.5升自然吸气的汽车,怠速一小时,所产生的油耗在1升至1.5升之间。

如果是2.0升自然吸气的汽车,怠速着一小时,所产生的油耗在1.5升至2.0升之间。

车辆的排量越大,怠速着车时所产生的油耗就越大,一些大排量自然吸气车辆,怠速着车一小时时间,所产生的油耗甚至会达到6升左右。

汽车怠速是什么意思

发动机怠速是指发动机的发动机的一种工作状态,在这种状态下,发动机没有外部输出做功,怠速的目的是克服发动机的内部阻力,使其处于非熄火状态,此时,发动机的节气门开度是最小的,这样发动机可以在相对经济和省油的状态下平稳运行而不抖动;然而,在这种状态下,发动机中的空气流速相对较慢。

关键词: 汽车怠速 汽车怠速一小时 汽车怠速是什么意思 汽车怠速一小时需要多少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