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汽车在零下20度长期放置会怎样?汽车最多可以放置多久?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2-14 08:17:37 来源:太原热线

汽车在零下20度长期放置会怎样呢

汽车在零下20度长期放置,会造成某一些零部件的老化加速,如:车窗处的密封胶条,雨刮器胶条,还有底盘悬挂横拉杆处的球头胶套等,都是会出现硬化现象的,从而可影响其正常寿命。

零下20度的低温环境,常有局部的结冰现象,由于白天中午温度高,夜晚温度低,会造成凝结水的反复结冰,使车辆外部的一些连接件部位出现冻结,造成其锈蚀增加,并可导致其工作性能下降。

另外,汽车在零下20度长期放置,车辆的轮胎也会受低温环境影响而变硬,弹性较低,而且轮胎与地面的接触点会长时间处于一个位置,从而有可能会导致轮胎的变形,所以这些都是会对车辆有一定影响的。

汽车最多可以放置多久

汽车停放的时间最好不要超过一个月,如果自己的用车很少,那也要2周开一次,让车运动运动,我们人类长时间不运动,还会感觉身体不舒服,何况是一辆为运动而生的汽车呢!

关键词: 汽车在零下20度长期放置 汽车在零下20度长期放置会怎样 汽车最多可以放置多久 汽车停放的时间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