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石化加油卡加油有优惠吗?石化加油卡怎么办理?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2-10 14:50:17 来源:太原热线

石化加油卡加油有优惠吗

“是有优惠的,一般都是会采用加油打九五折的优惠,除此之外办理了中石化加油卡的车主,在一些法定节假日的时候也会享受到更多加油优惠福利。”

石化加油卡怎么办理

中石化加油卡在中国石化加油站服务中心办理,流程是:1、准备好个人身份证及复印件;2、按要求填写申请表,勾选个人单用卡或个人多用卡,提交申请,加油卡开户;3、设置交易密码,往油卡内充值一定的金额后即可。中石化加油卡的使用方法是:1、将车开到自助加油机旁,把加油卡插入插槽后,会有语音提示输入密码;2、输入密码后,选择加油方式;3、确认加油方式后,拿起油枪,插入油箱口,扣动加油扳机开始加油;4、到达指定金额或指定油量时,会自动跳枪,油卡弹出,挂回油枪,取出油卡,完成加油。

关键词: 石化加油卡 石化加油卡加油有优惠吗 石化加油卡怎么办理 石化加油卡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