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车进隧道要开什么灯?隧道是怎么修建的?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2-09 14:47:18 来源:太原热线

车进隧道要开什么灯

汽车进入隧道前应当开启大灯,即近光灯,这时候车头近光灯及示宽灯会亮起,车尾刹车灯也会亮起。因隧道内光线较暗,亮起大灯后可以提醒前后车自身车辆的位置,确保行车安全。因白天隧道外光线强烈、刺眼,隧道内的光线相对比较弱,在进入隧道的时候会有一段眼睛适应的过程,这个过程中很容易影响驾驶员对道路情况的判断。如果开启了车灯,这样既可以帮助驾驶员观察道路情况,同时还可以提醒其他车辆。

隧道是怎么修建的

1.根据设计位置进行定位,利用CPI点进行GPS定位,确定线路的坐标,开始做洞口导向墙的钢支撑。

2.导向墙钢支撑施工完成,开始封模并浇筑混凝土,待混凝土凝固后拆模。

3.拆模完成后整理场地,为大管棚施工做准备,从而达到整个隧道断面初期的轮廓稳定。

关键词: 车进隧道 车进隧道要开什么灯 隧道是怎么修建的 隧道修建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