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东莞禁摩托车吗?东莞禁摩托车是什么时候?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2-08 16:15:21 来源:太原热线

东莞禁摩托车吗

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东莞禁摩托车。根据相关资料显示,东莞市从1998年起停止市区摩托车入户,2003年起停止全市摩托车入户。

禁摩的目的是打击两抢犯罪和改善交通,特别是打击“飞车党”的效果显而易见,大街上看到摩托车就抓,警察筛查犯罪分子的效率也提高了不少,不可否认禁摩确实比长久管理效果更好。

东莞禁摩托车是什么时候

东莞2006年禁摩。

禁摩是指禁止摩托车上牌和上路行驶,摩托车虽然为人们出行带来方便,但在所有机动车中属交通安全系数、安全性能较低的车种。有人称驾驶汽车是“铁包人”、驾驶摩托为“人包铁”是十分形象的。而且摩托车废气排放标准低,污染、噪声严重,致使空气质量下降,影响市民健康。

关键词: 东莞禁摩托车 东莞禁摩托车吗 东莞禁摩托车是什么时候 东莞哪一年禁摩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