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网约车司机要求有什么?网约车是营运车辆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2-08 13:30:40 来源:太原热线

网约车司机要求有什么

1、申请人需要持有c1或者以上机动车驾驶证,驾龄需要超过3年时间,一般都是以驾驶证上面的时间为准。

2、必须要满足年龄要求,女性年龄需要达到22到55周岁,男性年龄是22到60周岁。

3、车龄不可以超过8年时间,车辆行驶里程要控制在60万公里之内。

4、汽车裸车价超过7万元,不管车况或者车型都处于良好的状态。

5、目前有一些地区,还需要申请人拥有本地牌照。

6、申请人需要有网约车驾驶员证、网约车运输证。只有拥有双证的情况下,才可以加入网约车行列。

网约车是营运车辆吗

“网约车属于营运车辆。私家车做网约车,车辆需要改成营运性质。参与网约车运营的平台公司、车辆、司机做出新的要求,对于加入网约车平台的私家车需将车辆变更为营运车辆属性。”

关键词: 网约车司机 网约车司机要求有什么 网约车是营运车辆吗 营运车辆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