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车已经卖了怎么查过户了没有?车已经卖了etc怎么注销?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2-08 08:14:17 来源:太原热线

车已经卖了怎么查过户了没有

可以去车管所查一下,需要车主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到车管所的指定窗口,就能够查询到车辆有没有完成过户了,这种方法比较方便。

车主也可以在交管12123APP内,查询车辆的信息,如果还能够查询到原车主信息,就说明车辆没有过户,如果查询不到,说明已经完成过户了。

如果车主的亲戚和朋友,有人在公安交管部门工作,车主也可以让其帮忙查询,或者是找到交警队的朋友,也能够查询到车辆有没有完成过户。

车已经卖了etc怎么注销

车卖了之后有很多注销ETC的方法,如果是在网上办理的ETC,可以通过网上进行注销,比如通过支付宝注册的ETC,可以打开支付宝,在搜索框搜索ETC服务,点进去之后会显示已经绑定的ETC设备和车辆,在顶部的卡片上会显示注销的选项,同意须知之后就可以进行注销了。

如果是在银行办理的ETC则需要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ETC设备或编码去银行就可以办理注销了。如果车卖了同时ETC设备也找不到的话,只需要提供ETC设备背部的编码即可,或者是通过本人的身份信息进行查询,所以即便是ETC设备丢失或卖出也是可以进行注销的。

关键词: 车已经卖了 车已经卖了怎么查过户了没有 车已经卖了etc怎么注销 etc怎么注销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