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节能补贴怎么领?汽车节能补贴是什么意思?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2-07 15:58:59 来源:太原热线

节能补贴怎么领

第一步:消费者凭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本市户籍人员持居民身份证,驻京现役军人、武警持居民身份证和军人、武警证件,非京籍人员持居民身份证和《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北京市工作居住确认单》、《北京市居住证》、《北京市居住登记卡》或本市公安机关认可的其他享受本市户籍同等待遇的证件)到通过公开征集选定的节能减排商品销售企业购买节能减排商品。

第二步:销售企业对消费者的补贴资格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开具发票,开票方应为销售企业,其他方开具的发票将不能通过第三方机构评审。销售企业将相关信息录入节能减排促消费政策信息管理系统。对不符合条件的,现场告知消费者。

第三步:消费者在《北京市节能减排商品补贴确认书》上签字确认。

第四步:销售企业在《北京市节能减排商品补贴确认书》上加盖单位公章。《北京市节能减排商品补贴确认书》一式三份,消费者、销售企业各留存一份复印件,原件由销售企业交市商务局。

第五步:销售企业直接向符合补贴条件的消费者垫付补贴资金。

汽车节能补贴是什么意思

“节能补贴是国家对于购买某些油耗低车型的消费者给予3000块钱每辆车的补贴。是买车之后再给你的~一般是包含在优惠价里的~这就是说,你买车时要多付3000~买车后凭买车证明去领取3000元~但是这一般由4s的销售员来帮你完成。

关键词: 节能补贴 节能补贴怎么领 汽车节能补贴 汽车节能补贴是什么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