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etc记账卡什么时候扣费?etc记账卡需要充值吗?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汽车 > 正文  2023-02-03 15:47:51 来源:太原热线

etc记账卡什么时候扣费

24小时内

使用ETC记账卡通过高速公路收费站时怎不收费,系统会记录通行情况,自动分次从用户授权绑定的银行账户中扣除相应的费用;直接绑定个人信用卡,自动扣款,不用充值,按月还款,使用的时候每笔需要多支付1%的手续费。由于各个地区执行效率不一,至于ETC记账卡多久扣费也没有明确的扣款时间,但一般是按月还款。

etc记账卡需要充值吗

etc记账卡是不需要充值的,因为记账卡不是储值卡,它类似于信用卡。而记账卡指的是高速公路先通行后付费的一种产品,所以它不需要充值就可以使用,然后高速收费站通行费用会直接从绑定的信用卡账户或储蓄卡账户中扣划,如果绑定的是储蓄卡,那么车主需要往储蓄卡内进行充值,卡内的余额要保证充足,这样扣费的时候不会出现余额不足,然后导致忘记还款被拉入黑名单。

关键词: etc记账卡什么时候扣费 etc记账卡扣费 etc记账卡需要充值吗 etc记账卡充值